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完美

完美。。。 我想了很久到底这世界是不是真的有一位完美的人。。。 可能你对此有很多意见。。。 但,我的结论是,没有! 我现在是讲着人。。。 不是神。 

在还小时,我想象的世界真的很完美。。。 虽然有争论,但,那并没有什么大不了。。。我曾经想过,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忍,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话,这世界不就可以和平了。。。 如果每个人都可以玩在一堆,没有是非。。。 多好啊! 如果每个人都可靠的话,那,世界不久没有谁出卖谁了吗!或许你现在已经在笑我很天真。但,你不想有这样的一天吗?这不是你们所想的完美吗?

可是,在我从小到大,看得太多。。。 也经历了很多。。。 也开始发觉世界并没有酱完美了。。。我的梦想就这样被践踏了。。。 如有一盆冷水泼下来了。。。 被人误会, 被人出卖,都经历了很多! 那,告诉我,世界会完美嘛。。。 从小,就被别人妒嫉。。。 难道学业好有错吗?从小就被人误会,打了无辜的一藤,没搞清楚事情就打。。。 小小的心灵就这样被za碎了。。。 当长大后,我告诉自己,世界没有人是完美的。。。所以,我也学习忍耐。。。 有时忍不到就爆炸。。。 ( 放心,我不会杀人 )当被人误会,就告诉自己,顺其自然吧。。。

有时都还蛮幼稚。。。 相信所有的“阿狗阿猫” 帮不了你,还害你不少! 在你面前显得完美,但内心正想着怎样害你。。。所以请你们不要酱天真啦。。。 这世界真的没有你们所谓的白马王子啊。。。也没有白雪公主。。。 不要酱不知羞。。。

No comments: